close

下個禮拜就要過我的27歲生日了。
真是不甘心...因為今年我都跟人家說我27歲
可是明明下個禮拜才滿阿...還我的26歲啦~!!  *3*
But anyway...每年生日阿年底阿都要寫寫未來人生宣言
可是好像每年寫的都差不了多少... = =|||
可是真的一一實現的又有多少捏?!~~~
所以今年生日的就是根據現在個人的需要所寫的
希望明年的會又有新的東西寫
因為至少表示我今年寫的都實現了(萬事拜託了~)

I.       Continue my "healthier, prettier" plan.
II.     至少寫完一部腦海裡面的故事。
III.    實際作到不抱怨,學會和自己的情緒對話。
IV.    為我的日韓小旅行努力。
V.     找個好男人。(笑)
VI.    寫完所有台灣遊紀。
VII.   學會人物畫。
VIII.  珍惜現有的朋友。
IX.     當個好女人。(笑)
X.      看更多書,豐富人生。
XI.     收集宮崎駿的電影和畫冊。
(目前收集到的電影有魔女宅急便,心之谷,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畫冊有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
XII.    該忘的就忘了吧! 記得美好的is enough.
XIII.   自己一個人找一個美國的城市去旅行。
XIV.   買到我想買的手機, (or 拍立得)
XV.    常常練習學會的西點技術, 作出自己風格的蛋糕麵包。

以上,這次只有寫15個。
畢竟有些是時時刻刻都要注意的。
希望明年之前我可以一個一個在這上面打勾 並微笑的說 我都作到了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