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結束了一段感情。
重新開始思考定意人生的方向。
除了找回自己的定位, 還多作了很多決定。
我今年就會滿26歲,
在這之前,沒有實際有過什麼建設,
人生 好像這樣悠哉這麼隨意不爭取好像有點浪費。
剛剛在看Science頻道,講希臘古文明的七大歷史之謎,
還有羅馬帝國的七大歷史之謎,
看著那些美麗壯觀的古建築,What a great work of art!
突然 燃燒起我一直想去研究西方藝術史的魂。
以前在學校讀藝術史的時候,一開始真的很吃力,
英文已經夠不好了還要學一堆聽都沒聽過的拉丁文法文變成的專有名詞;
之後反而被這些充滿隱藏設計的建築, 我從來沒接觸過的世界給吸引。
能夠看著一幅畫 一張古建築的圖片 解讀出是什麼時代什麼風格的作品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突然決定了接下來的目標,
還是先把目前在修的兒童心理發展的課拿完,
打工賺錢,最近一兩年的目標就是往亞洲發展。
我要去台灣去韓國去泰國去大陸看以前沒看過的風景,
之後準備回美國找個跟目前在學的兒童心理學相關的工作,
暫時穩定的賺錢, 然後我要回學校讀MFA或是讀藝術史或是室內設計。
(不過我這麼愛看古建築 也有可能往建築方向走?!)
之後目標就是往歐洲發展,
去看那些一直只能在課堂上網路上看到的Great work of art,
還有以前讓我在課堂上一直嚮往的Gothic Cathedral,
我想去巴黎看Notre Dame 想去羅馬看Pantheon
驚嘆於Notre Dame那美麗的Flying Buttress
還有傻眼的站在Pantheon 的Dome下感受以前老師講的Axis Mundi
我暫時不想安定,因為 要漂流過 我才可以了解安定的意義。
我也希望可以在這之中找到那個讓我想要安定的人。
只是現在 先讓滿滿的藝術跟找尋我自己的人生意義塞滿我的腦袋吧。
我需要更多知識,更多力量來找到我的人生定位。
我給自己五年時間, 找尋 自己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