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在Japantown的一家日本餐廳工作。
一個小時8塊錢,不多 可是很好玩。
一開始都是當Cashier. 要工作一陣子可以轉去當服務生。
每天面對幾十個甚至幾百個客人,
帶位算帳收帳接電話接外賣準備外賣。是主要的工作
還有其他像是隨時要補充筷子糖果觀察客人的帳單走向或是幫服務生收桌子...之類
經理是個很認真的阿姨,人OK, 不過常常會隱約給壓力
聽日本掌櫃兒說,因為經理做事的認真嚴格 今年開始已經很多人來了又走了。
其實我覺得 還好阿....工作本來就是會有壓力會被管
而且如果因為經理罵幾句就畏縮也太嫩了吧?!
我覺得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也讓我看到各種不一樣的人認識不同的人。
希望 我可以一直對客人保持真誠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