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上一篇文講的 我回台灣了。
目前我人也確實還在台灣。
不過再過兩個小時 就要離開台灣了
這一切 都好像一場大冒險,我像是一隻背著背包的地鼠在每個地洞裡面探險。
我的第一站,是台中。
主要是去參加弘光科技大學跟僑委會合辦的西點研習班
住在富王大飯店, 一共住了兩個禮拜
從一開始跟台中很不熟晚上都待在房間裡面上網看電視
到後來自己坐計程車去見某個認識很久卻從來沒見過面的朋友。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同學有助教有大哥。
很充實很滿足很快樂的結束台中兩個禮拜。
學會了菠蘿麵包馬卡龍(可是內餡我沒學到)還有好多麵包跟蛋糕
之後又在台北玩了短短四天。
行程開始的前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找到了YMCA。
雖然一個晚上不便宜,但是真是乾淨讓人信任的好飯店。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 第一天一到台北就去逛了火車站周邊
第二天又因為記憶中的酸梅湯跟冰淇淋特別跑去二二八公園玩
又逛了金石堂 好羨慕台灣人的書店好豐富
晚上跟台中六人幫的四人吃晚餐逛街。
可惜第二天大家都要各自回國了。
第三天自己跑去陶藝博物館 真是個美麗迷人的地方阿
晚上跟姊吃火鍋
第四天又自己一個人跑去袖珍博物館
又是個充滿愛心的美好地方
跑完台北的最後一個行程 有點失落
於是跑到咖啡店點了一杯奶茶,結果更失落 因為很像在喝奶加水XDDD
旅途的最後一站,是高雄。
帶著大箱子 坐高鐵每站都停的好不容易到了左營。
小聖來接我, 先去租的房子放行李,
然後坐著小聖的機車去吃午餐提錢。
晚上在家附近吃小夜市。
第二天下午跟小聖去逛大東藝術中心
在充滿藝術書籍的圖書館看到好多好多有趣的書。
第三天和Ivy一起吃午餐 小逛新崛江
第四天自己一個人跑去美麗島看美麗的天花板
還去逛了大遠百 十七樓的誠品真是天堂
一不小心又買了一堆書
第五天去了橋頭糖廠
吃了傳說中的酵母紅豆冰 吃起來有健素糖的味道
我爸應該會很愛
還吃了百香果冰棒還有酸梅冰棒
第六天自己一個人去逛駁二藝術特區 看了很多人的畢業展
晚上跟Ivy一起逛六合夜市 看很多左岸人被遊覽車一車一車的載來
第七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跟小聖一大早衝美濃
本來答應爸媽不買紙傘 結果 畫了紙傘
以為一下就會畫完 結果從兩點畫到四點多
中間還穿插了Momo台的momo小玩家來拍攝
畫完 兩個人都餓到傻 結果還要坐車回客運站附近才有飯吃
結果去吃了我盼望好久的粄條
小聖還買了我之前說想吃卻不讓我買的紅豆餅來
吃飽之後就可以回高雄了。
坐上客運 回到高雄了, 之後跟旺旺約唱歌
之後新朋友小新也來了
唱了五個小時 超嗨
真的唱到沒梗沒歌唱了
從八點多唱到十二點多
人生第一次這樣跟朋友玩 真爽!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前一天超晚睡
早上卻身體自然醒 算一算才睡了三個小時
收東西還算順利
和小聖約吃早午餐之後衝回房子拿東西還鑰匙
眼看時間來不及 坐計程車到高鐵。
很順利的在車子開之前十五分鐘到達車站。
坐上了往台北的車, 開始 我的旅程的結束。
這一次的旅程很美好很充實很有趣
這將是我人生最特別的一場旅行 :)
感謝所有人有你們一路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