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台灣遊記才寫得差不多
馬上 後天 又要飛台灣
這次 是將近一個月的行程
這一次的行程一切決定的很快速
主因是因為看到關於弘光科技大學跟僑委會合作的西點研習班廣告
記得3/7週三那天看到廣告 考慮了一下
當天晚上上班還拿來跟大媽討論了一下
3/8週四交出報名表 跟某個很重要的人物討論了一下
3/9週五跟重要人物吃午餐又討論了一下 然後接著 訂機票
3/10週六邊糾結邊上班的思考要怎麼跟大老闆小老闆講...
還有順便在考慮...看來是辭職辭定了...
3/11週日早上一大早特別早到等小老闆想要跟她私下講
可是小老闆大遲到 後來還是講了
只是狀況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小老闆沒生氣也沒怎樣 只說 這就是你的未來的走向 沒關係
當天晚上上班 大老闆已經知道了
大老闆也問了幾句 但是沒多說什麼
於是 我要回台灣不確定幾個月 所以要辭職 就這麼定下了
然後時間咻一下的飛很快
說是3/15會寄出通知 可是很不巧我家網路剛好在那幾天交接
我就只好每天到星巴克去報到
在我發現Greentea Latte不加糖最好喝的那天
我終於收到了通知書
收到的當時 有種...還好 老娘辭職沒有白辭...的感覺
於是 一切 都確定了。
我 4/12飛台灣 參加為期兩個禮拜的西點研習班
然後接下來四天在台北玩
然後一個禮拜在高雄
目前先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