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Almost End 總結
還有將近兩個禮拜多就要迎接2013年了。
我想 今年的我少了去年的積極認真. 至少 5月份之後就這樣了。
但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收穫, 只是明年就要相對加倍認真來補足今年的不足。
我想 不論是生活中的各方面, 如果不改掉自己的消極態度,
那永遠都只能當outsider or a full time loser.
即將衝向人生重要里程碑的30歲之前,
接下來這一年將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2012年的重大事件
3月份  從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請辭
          做了一個重大決策
4月份  第一次完全靠自己安排的長途長期旅行(雖然只是到台灣...)
          學會了關於西點烘培的知識和技術。
5月份  因為朋友的幫忙一個人在高雄住了一個禮拜。
6月,7月,8月 台灣叔叔家成員來訪。第一次以在地人身分帶人出去玩。
9月份  一個人的舊金山一周遊。雖然離家不遠, 但是很多地方都是第一次去。
10月份 和爸媽回台灣, 拜訪了很多多年未見的長輩。

這一年, 我學會了低調。也從上一個日本餐館工作的經驗學了很多待人的方式。
還有可以更自在更正確的方式來教導學生。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有在之中失去一些朋友,雖然之後又都找回來了。
但是希望自己可以更珍惜生命中認識的每個人。
經歷了一些自己才能面對的事情, 雖然只有自己能做決定。
但是家人朋友還是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
感謝所有人在2012年給我的幫助。(鞠躬)
我會在2013更努力做到自己期許的自己的。
謝謝謝謝。Thank Y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