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灣已經是2010年的事情。
難得回台灣一次,而且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回台灣。
所有行程路線都是自己安排,而且花的又是自己賺的錢,所以難免看到喜歡的就掏錢贖回家...
以下照片 有些物品有重複;因為本來是想拍一天一天增加的照片。
可是後來好幾天很多東西已經裝箱了就作罷。

009.JPG
10/5第一天到台北,一個下午就買了這麼多東西!
嘖嘖 厲害到剛認識不到十分鐘的中國人壽業務員都說"你真的很愛買東西耶~" XDDD
還沒加上買的四顆芭樂咧~

058.JPG
第二天跟第三天累積的。
這只是雜物部分,因為書已經被我裝箱了....
可以看到東西慢慢以倍數成長...

之後幾天就沒有這樣一天一天累積拍...
倒是有單獨拍買的很喜歡的東西~

288.JPG
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泰迪熊展買的小熊~
好可愛唷~<3

289.JPG
在高雄新崛江路邊攤買的薄皮夾~
是小聖幫我選的顏色,還有我很喜歡的小蘋果圖案 :D

385.JPG
也在高雄新崛江買的相機包。
在充滿可愛個性小物的空島買的。
本來想買粉紅色,可是小聖說粉紅色太娘不適合我
所以就買了小聖說比較好看的咖啡色,結果真的越看越喜歡。

接下來是所有買的物品的大集合。
這一部分是回到美國之後拆行李拍的...

459.JPG
在台灣買的書和雜誌。
就是這幾本書讓我的小箱子就17公斤...
可是真是喜歡台灣的書阿,內容豐富又有趣。
就算要我死拖活拖冒著超重的危險都要扛回來!!!

460.JPG
在台灣買的藥妝品。
除了小星星的面膜,其它都是我的美容物資!!
台灣的藥妝品保養品真的比美國便宜太多太多了!!
美國一罐化妝水至少要台灣的兩倍三倍沒問題,而且重點是很多美國都買不到!!!
沐浴乳洗髮精還有冷洗精是因為住人家家所以買來先用的,我都挑價錢實惠的
像這兩罐洗髮精跟沐浴乳各都不到台幣80塊!!
(拜託 美國隨便一罐不好用的都要花你至少五塊錢美金耶!!!)
所以我第一天冒著手提斷的風險都要買回家
重點是他們都超好用!!!

461.JPG
在台灣買的包包類。
小包都是禮物送給朋友同事了。
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
MIT就是品質的保證,好看又便宜又實用 真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462.JPG
雜七雜八。扭蛋有一顆是小聖給的,其他都是我在台北地下街扭的,有兩個還剛好扭到一對的(超Lucky~)
護身符都是在龍山寺買的。
台灣真的超多小東西好好買唷(大心)

 463.JPG
帶回來的食物。
還有一包米麻米老 直接給我爸吃了所以沒拍到。
一大盒的是參加亞詩婚禮拿的喜餅(謝謝亞詩~)
好大一盒精美的餅乾點心,好好吃阿~
可是因為我在減肥,大部分都帶去請同事吃了。
喜糖我也把盒子拆開帶回來再摺好。
關廟麵在永春黃昏市場買的,一大包好多才80塊。
美國隨便不到這一包的一半就要3.99
下面那一管是小時候吃的巧克力糖還有沙士糖還有養樂多糖。
這些都是給想回台灣的我老哥吃的。
中間的水是台北國際設計大展發的包裝水,
好有紀念價值一定要帶回來阿~
左上兩包是魷魚頭幫大媽男買的,
結果他還說不完全是他要的那種(口亨!以後不幫他買了!!!)

這次回台灣真的買的很開心(自己都覺得有點over了XDDD)
在台灣的幾天最常說的話就是 "好便宜阿!!!"
台灣真的好好買唷~如果我回台灣一個月應該會破產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