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其實從四五月就有打算十月份回台灣的想法。
只是一直沒有實際確定打算...
因為那時候工作剛開始起步,薪水不穩定...
後來六七月的時候 班被排的很滿,每個月也將近可以賺個一千塊
就決定...回台灣度個假好了。
剛好國中同學亞詩跟我說十月初結婚。
想想那就以亞詩婚宴的日期當中間點來安排將近兩個禮拜的旅行。
一決定 馬上就跟經理請了假,
請好假就請小舅幫忙買機票了。
於是 行程確定
七月請的假 八月九月一下就到了十月
每天都上班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可是也因為班表真的排的很滿,上飛機前一天晚上都還在餐廳跟客人陪笑臉。
收行李也真的是收到去機場的前兩個小時才收好...
還好,該帶的都帶了,不該帶的也帶了一堆 :P

10/3凌晨12點從美國舊金山機場出發,
10/4凌晨5點到台灣桃園機場。
停留十天
10/13回美國。
一共十天  將近240個小時,
我  一個人  用我自己的方式  看台灣 重新認識十七歲以前最熟悉的家
這一次的旅行  很精彩。
經歷了很多曾經很熟悉但是快被我給遺忘的體驗,
認識了新朋友,也有很多新的有趣的對台灣的認識。


001.JPG
隔了十年多了吧。坐火車

004.JPG
啃了四顆芭樂。

023.JPG
從科技大樓站散步到忠孝敦化站。經過爸爸媽媽結婚宴的地方。
小時候也在這邊吃了幾次人家的婚宴。

024.JPG
坐捷運東奔西跑。
悠遊卡實在太方便了!

032.JPG
坐公車看到101。
這次我還是沒有去當觀光客, 因為不想遇到一堆大陸人 :P

033.JPG
經過小時候讀的幼稚園。看到都沒變 好開心 :)

去以前的國中看老師。
心情很複雜。

036.JPG
經過十七歲以前的家。
我家是三樓, 是倒數第二層那個綠色頂的那家。
看起來跟我離開的時候一樣,
已經有9年沒看過這個景象了...

088.JPG
還去師大夜市人擠人了一下。

090.JPG
還跟淑薇在星巴克聊天喝飲料。
明明跟美國價錢差不多,還是覺得好貴...
到了台灣,平常點的Green Tea Latte也換成點冰的了,
因為台灣好熱!  
不過這杯Green Tea Latte也讓我在台灣體驗了唯一一次的失眠...

我的旅程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