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從台灣回來之後,就開始忙忙忙。
班表被排的滿滿的,除了一三六 其他都是整天班
週一週六還各只有半天(週六還要上中文學校畫畫課)
全盛時期超忙的時候還一度被排到一個禮拜只休一天半(那半天就是中文學校)
終於 撐到十二月多的時候想 "不行 這樣下去身體跟生活都會被搞爛的"
看來只有辭職或是硬撐或是跟經理老闆大吵一架被Fire幾個路線可以走了...
但是想想 美加桑跟卡茲桑真的對我都還不錯,
這樣實在太不給情面...
於是想想,不如去學校拿課
學點新東西轉換心情還可以順便逃避美加桑設下的狂上班地獄
想學跟藝術史有關的東西
本來還想拿水彩之類 可是山腳下的學校沒有
那就陶藝吧~要不然陶藝之神都要放棄我這個不孝的子民了...
於是 看了課表 很棒 剛好可以把兩堂課幾在同一天上
而且 都可以很不巧的沒辦法去上班(攤手)
艾利克先生說美加桑一看到我的課表就說"小NIKI一定是不想去砍背兒"
其實大人饒命阿...一切都是誤會加上天時地利人和
剛好我要的課剛好都在被派去砍背兒的日子咩(轉手指)
(不過真的看到課表的時候我眼睛瞬間發光!)
其實砍背兒沒啥不好 只是硬是少了日本町的溫暖人情還有威摟葛蘭的簡單溫和
砍背兒感覺一切都是冷冰冰
就算是實際是熱心腸的人到了那邊也變成所謂的悶燒
那滿腔的熱血只能在肚子裡面燒阿燒
燒到後面只剩肚子一層肥油(什麼鬼!)
Anyway...反正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以後就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閒晃
加上挖鼻孔
杯力固~希望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人生的意義還有發呆還有努力減肥了...
很好 不用辭職又不用這麼累了
人生除了卡茲卡茲 還有點其他的意義
要不然真的上班上到懷疑自己存在世界的意義
只好不停幫錢包減肥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相信我應該馬上就會開始繼續寫我之前寫到一半就消失的Hello Taiwan系列
話說我還真他奶奶家養的熊的想念台灣。
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