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大半夜不吃晚餐還看美食部落格的...
現在肚子咕嚕叫...囧

話說我下個月十二日回台灣
要參加台中的西點特訓班
不過通知書還沒收到 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入選...
如果沒入選那回台灣的計劃又要改了
可是沒入選真的回台灣的目的就消失了...
所以神阿 拜託讓我入選吧 拜託拜託
我都辭職了 這樣的犧牲也太大了吧...
收到通知書之後很多事情就決定可以開始大大計劃了
到台灣之後要去台北台中還是高雄
哪一天要換城市住
要帶多少東西
要準備什麼都可以慢慢準備好了
還有三天就知道結果了。真的拜託拜託了

不過好緊張唷
一個人的台灣之旅
到底要待幾天到現在都還不確定耶
我是希望可以回來參加Tim的畢業典禮
可是又希望可以待久一點作點有建設的事情
這一次真的一個人
該往哪走 住哪裡都要自己看著辦了

到底要不要買已經Unlock的唉鳳呢?
因為想要帶到台灣用所以才要買已經解鎖的
可是549真的不是一個小數字
尤其是想到有綁約的只要99就可以得到一樣的東西...
我不想這次回台灣還要用爺爺級的手機阿
那樣根本跟沒手機是一樣的 那不如不要囧
之後也是要換唉鳳
只是應該不可能賣給我新的就讓我解鎖帶到台灣用吧...囧

好多事情要準備可是都沒腦袋想

今天在坎貝兒突然好想念日本町
現在一個禮拜只有一個shift在那邊
其他都在坎貝兒
吼 是有沒有這麼需要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