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JPG 
害亞 千呼萬喚始出來(有誰真的在喊的嗎?!)
經過了 將近一個月的漫長等待
(就是從母親節5/9那天下單開始等 一直到5/26才拿到...)
終於... My new cell phone is in my hand now...
這就是俗話說的...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實在費工夫...
(小朋友不要畫重點 以上這句話姊姊有練過的XDDD)
從5/9日下訂單 然後5/12收到包裹
結果發現裡面只有兩隻手機 而且兩隻都錯的...
然後5/15把包裹退回去
然後5/19補寄的手機寄來
終於在5/26才收到之前退回去換來的正確的手機...
嘖嘖 泥看看 是不是得來超級費功夫?!
而且話說我本人舊的SIM卡在他們第一次寄錯來的那天就失效了...
所以也就是說5/12-5/26這之間我都是處於沒手機狀態...
(攤手)事實上 我平常也不是很用手機, 所以沒有真的差太大...
只是就不太有膽量自己沒事亂開車出去亂逛亂玩了...囧
也就是說這段時間除了上課(當學生也有當老師)我都乖乖在家當阿宅
害亞 現在我身上聞起來都是宅宅味(聞聞) (不過阿宅是甚麼味道阿?!)
噗哧...那讓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戳一下自己的臉)
讓我們看看我在5/26收到的閃亮可愛得來實在費功夫的紫色小手機長啥樣吧~
(這句形容詞有點過長~扣分!)
這隻閃亮可愛得來實在費功夫的紫色小手機(真的好繞口唷~)
是Samsung在美國出的Solstice A887(現在才發現我之前跟人家講都報錯型號了囧rz)
049.JPG 
正面來一張~
只有接電話掛電話還有中間返回鍵三個而已
如果螢幕壞掉就整個不能用了(趕快敲木頭三下)
(不過所有的手機都是螢幕壞了就不能用了吧?!)
手機桌面是我最近愛上的佑赫哥(又來了~自以為演韓劇)

045.JPG 
反面來一張~
你看 它是紫色的!!!
第一次寄錯就是因為寄成黑色的...
話說衣服穿黑色的不錯 黑色的手機對我來說就超不OK
(相反的 紫色手機我很愛 要我穿紫色衣服就謝謝再連絡...XDDD)
我覺得那個Samsung的字設計滿好看
不會讓我討厭到想拿貼紙蓋住
(話說我個人有個奇怪的習慣, 我不太能忍受我用的東西上有明確的品牌或是醜醜商標一類會讓人很明確知道我用的東西的背景&etc...)

048.JPG 
再來讓我們看看側面圖~
側面兩邊分別有音量調整的按鍵, 另一邊有手機充電孔, 還有一個目前未知功能的鍵以及相機的按鍵

044.JPG 
可以把旁邊的選單叫出
有很多捷徑選項(但是我把很多個都關了...因為感覺不會用的放在那邊很討厭...)
我覺得選單可以收起來不錯
這樣就不會擋到佑赫哥的臉了~
下面還有三個主選擇鍵(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 直接亂叫XDDD)
分別是Dial, Contacts,還有 Menu
Dial 按了就會出現平常手機的按鍵那樣
基本上我覺得這手機就是設計成可以不用一直到Menu裡面找想要用的功能...
常用的東西都可以放在邊邊選單需要再叫出來就可以了~

038.JPG 
主選單長這樣~
東西真的很多
我昨天光是找怎麼調Message的鈴聲就用了老半天...= =
有GPS唷~ 可是我都沒用
因為都只有試用版本
超過時間會要錢的...
而且我也沒真的信賴At&t的導航阿...
我覺得At&t一定會帶我迷路的...XDDDD
還可以上臉書
可是上網要錢而且在家看大螢幕看嘛看這麼小的螢幕...?!
就事實上有很多功能對我都是白設這樣...

040.JPG 
發現一個甩骰子的遊戲很好用...
以後跟朋友決定事情就可以用這個來決定了 :D
042.JPG 
轉動的樣子...

呃...大概就這樣...
目前滿滿意這隻小手機的
希望可以跟它有美好的相處(鞠躬)
然後最好可以在哪看到可愛的殼
我覺得還是需要個甚麼來保護它阿...

害亞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了我的手機桌面想要跟我要這張很帥的佑赫哥的照片
好啦 別敲碗了 給你給你啦~(大手一揮)
yfr6.bmp 
佑赫哥那孤獨的身影...是不是在等候著勝浩哥的歸來呢?!
(不過事實上這是2001年的圖了... 佑赫哥現在是短頭髮了...
阿~2001年當時真是個美好的年阿~ 那時候我們小猴子也還天真可愛...
雖然現在To社長也很帥啦...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那時候的大家阿...(淚奔))

呃...回到手機上(戳一下臉)
感謝大家收看我的新手機分享~
來去睏啦~(搥腰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