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老爸在四月初回了台灣一趟
兩星期的時間 幫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先是我自己用博客來在網路上訂的東西
在加上一堆哩哩啦啦在大賣場買比較便宜的東西...
我爸帶回來給我的貨可真是可觀阿阿阿!!!
沒圖沒真相  馬上給你看真相 請看!!
041.JPG 
將將將~ 這麼大一箱你還說沒真相?!
裝的箱子就是博客來裝的箱子~ 嘖嘖

042.JPG 
以上是所有藥妝品類...
只有菜瓜水跟那個前髮stop是博客來買的...
Hanskin 的BB霜是我爸去屈臣氏買的
沒有給名單等於是外行人去買還買到很多人大推的產品 超強的我爸!
其他那些都是買雜誌的贈品...

043.JPG 
好啦...這張擺的很亂...
但是以上全部都是我爸幫我哥買雜誌送的贈品!!!
因為話說每次我爸回台灣我哥都不會主動要他買甚麼
所以我爸這次就買了一堆跟流行時尚有關的雜誌給他
然後很多時尚雜誌都會送美妝贈品
我哥是男生 所以很自然的都被我A下
(攤手)反正他也不會用阿~
滿多都是MAJIAMI的 像是左上的無痕肌組, 中間白色的美白乳液, 右下的是眼睫毛增長液
然後還有雪肌精的粉底試用跟妝前乳試用包
那個金黃色的EGF的也是美肌的乳霜(?!)
反正試用品我最愛了~
平常嘗新也可以用 出去旅行也可以省麻煩不用一直分裝東西

044.JPG 
然後這是我在博客來買的波堤獅禮盒~
買禮盒加購波堤獅糖果碗只要99
好可愛好可愛唷~
045.JPG 
禮盒打開長這樣~
這是波堤獅蘋果風味茶禮盒~
禮面有一個波堤獅的隨行杯 還有一盒蘋果茶
然後上面還有Mister Donut的飲料換購卷
還有一個波堤獅書籤跟那個甚麼羊阿的書籤...
在美國就常聽人家說Mister Donut多好吃
可是偏偏美國就沒 而且美國人的甜甜圈根本是想毒死螞蟻的甜...
然後又聽說波堤獅的東西通常都要集點才有怎樣怎樣
所以能夠這樣得到波堤獅的東西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也沒真的很貴 大概美金十塊左右
046.JPG 
之前就很想買負離子吹風機了
然後剛好看到博客來上面達新牌的吹風機都在特價
馬上放了一台到購物車
結果那台後來賣完了
又放了一台別的型號進去 又賣完了...
結果最後放了這台粉紅色包裝的進去
終於 沒有被賣完 剛好被我買到最後幾台
之前打開用了一次
真的頭髮很柔順的感覺~
可是因為房間實在大爆滿又放回盒子
打算等房間收好再用
結果我現在頭髮又再爆毛了...不過也可能是該剪頭毛了...
048.JPG 
然後這些是我的書
前面兩本是博客來買的
後面那本是我哥那一堆雜誌裡面的化妝品保養品副刊
因為裡面有Kevin老師就被我A來了~
最右邊那本 可愛鋼珠筆彩繪 真的很實用的一本書阿~
裡面就看作者三筆兩筆就畫出很可愛的東西~
中間那本是公主風流行小物DIY
真的超夢幻也超美麗的!!!
可是這邊都買不到材料
要不然我也滿想來玩玩看說....
049.JPG 
害亞~ 這些也是超重點阿阿阿!!!
台灣的零食~
孔雀餅乾是特別指定
因為真的超久沒吃到了...
鱈魚香絲是平常都會指定
可是上次在大華也有看到...
所以這次就沒指定 不過我爸也很佛心的給我帶回來了
還有另一個大Surprise就是 森永牛奶糖
雖然很多食品感覺都應該是原產國會最好吃
可是森永牛奶糖真的怎麼吃就是台灣的最好吃
美國這邊只買的到日本的
日本的比較多奶 比較軟 可是比較容易膩
每次買來吃都感覺怪怪的
日本出的大概只有紅豆口味的我會用力買下去
普通版本基本上都不太會想去碰...
一直也說不出到底哪裡怪
直到這次我爸買回來一吃才知道哪裡怪
台灣的比較硬 但是比較甜 比較有嚼勁 可是奶味沒那麼重
難怪小時候可以一顆接一顆默默一不小心就吃掉半盒XDDD
不過以上這大包 大概有四十顆?
三十顆都給我哥了 我只拿了包裝紙跟那剩下很可憐的十顆...
畢竟我哥比我更需要熱量阿XDDD

以上 就是我爸回台灣幫我帶回來的好貨~
謝謝老爸
我十月應該也會回台灣一趟
到時候再來期待我的遊記+戰利品分享吧~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阿~
買東西方便 而且幾乎甚麼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