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出決定,把2011年要作的事情寫出來。
目前寫出比較重要的有...
1.減肥- 一直都說胖瘦沒關係,可是真的突然意識到...
如果一直這樣,可能我就永遠沒有機會改變。
大家都說我的個性跟外型感覺是兩個不同的人,
所以我想,如果要變成真的自己想要的自己,
就必須要先改變外型。不完全是因為外界才有這樣的想法,
而是真的也想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我會努力的。

2.開始工作- 除了經濟上的需求外,我也想練習學經驗,
我也想接觸人,我也想看看不同的世界。

3.作出更多作品- 之前的日子有點荒廢我的藝術生活。
當我發現我連一個月都不會畫上一幅畫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的創意我曾經熱愛的一切都會離我遠去。
於是我決定,要繼續去college拿課作我愛的陶藝,
還要把累積的油畫草稿跟想法畫出來。

4.把作品參展,開設網路商店- 之前很多作品想要賣掉,
結果都堆在家,收收收也不知道收哪去了。所以就想,
也許要先有別的管道讓人家可以看到我的作品。
參展或是參加比賽,就算沒有進去,至少我努力了。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創作...

5.有機會見到想見的人- 我的朋友中,有很多是網友,
而且都已經認識滿久了,有些是一進大學就認識,
有些是後來認識但是很投緣的朋友。他們幫我分擔憂愁,
也在生活上給了我很多實質的幫忙。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所以我希望2011年我可以給自己創造機會去見他們,跟他們實際的相處聊天。

6.往自己的最終目標前進- 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專門給小孩的美術館。
利用藝術來帶著小孩看到世界,利用藝術讓小孩學到關於生活的事情;
讓藝術跟他們對話講故事給他們聽。還要介紹相關的書本讓他們喜歡閱讀。
所以在這之前,我要先學會關於小孩的東西(像是兒童心理學或是兒童發展的課)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成為兒童書的作家。

以上,希望2011要結束的時候,我可以一一把這些都打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