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承認 摔得不輕
感情方面
友情方面
或是 介於兩者之間的曖昧
都大大受到打擊
哭 只滴兩滴眼淚 就覺得 夠了
情緒 因為怕會大爆發
這幾天都保持著不動狀態
淡淡的悲傷 加上 很淡的失落
淡到 隨便一個微笑就可以遮掩過去
不過 也驚覺發現 自己的改變
以前 遇上這樣的狀況
我一定怎樣都要讓對方了解
或是讓對方難過
甚至會站在別人立場去安慰對方
這次 我有點放棄掙扎
抽掉力氣 直接轉頭
保護好自己才重要
事情發生當時 直接面對
但是之後 就這樣
繼續我生活
甚至 當成 已經過很久快好的傷口看待
多少有點鴕鳥心態
但是 重要時候 還是顧好自己
我才是最重要
我 已經快好了
即將要按下繼續的按鍵 繼續 往前
對於發生的那些 我感到很抱歉 但我不打算在作任何的補償或是補救
因為 我已經 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