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某一天
準備要和朋友出去的時候
突然我哥跟我說有兩個我的包裹
跑下去看 兩箱有重量的包裹
開心的捧到房間 開包裹!
002.JPG
就是這兩箱! 滿滿的都是愛心阿~

 003.JPG
其中一箱打開是滿滿的面膜蓋滿!

 004.JPG
第二箱,上面是被兩大包餅乾滿滿的蓋滿

005.JPG
先來看看藝文類 三本書 還有一堆報紙(這個我看來看去只大概猜出是因為上面的數讀遊戲才收給我 可是超多耶...阿康康怎麼這麼有心!)
三本書一本是謝忠道寫的慢食,現在還在看,文筆很細膩觀點也很有趣,不過看他書才發現我看中文書好像變慢變笨了...也許該要放下漫畫看看字多的書了...哈哈
一本是關於美妝的書,阿康康根本是住在我腦袋或是肚裡吧! 我最近確實想學化妝確實常看關於美妝之類的東西...阿康康 你太神了
第三本是關於讓自己變美變年輕(?)可是寫的人至少大我一倍的歲數...呃 所以我有點想把書送給我媽XDDD

006.JPG
再來是保養品類,這些小小罐都是試用品或是贈品吧...不過我最喜歡這種小瓶子裝的啦~
一是因為我的歐巴桑個性想到這些都是免錢的就特別開心
再來是小罐的可以嘗試用好多種不同的
如果給我實際的一罐我可能還會覺得有壓力
小罐的 真好!

007.JPG 
然後這是所有保養品或是化妝品
除了剛剛那些小罐 還有一個磨腳皮的 還有中間的是魔匠面具的唇蜜
可以掛在手機上 然後有三個不同色號的~
阿康康真的佛心來著的
而且我明明沒跟誰透露過我最近很注意腳皮這件事
結果阿康康就寄來了....這 太強了吧!

008.JPG 
然後是玩具類吧...右邊四個是台灣麥當勞最近推出的Hello Kitty35周年的蘋果玩具
每一年都有一個蘋果裡面有一隻Kitty或是其他小東西
像阿康康給我的2004年就是一隻Kitty裡面還有一個小畫框
然後2007的裡面有一面小鏡子
2008的裡面有一個Kitty頭的戒子
都 好娘好可愛阿阿阿!
然後還有OPEN將的便當盒~
也超級可愛阿阿!
捨不得用捏(歪頭)

009.JPG 
然後是零食類
兩大包餅乾還有散裝的糖果~
餅乾是福義軒的葡萄鬆餅跟巧克力餅乾
葡萄鬆餅我已經打開來吃了
042.JPG
長這樣 一整個好吃到掉渣(本來就會阿 =..=)
一開始會覺得滿普通 可是真的會越吃越好吃
而且裡面的葡萄乾(還是葡萄?)烤過超好吃 變的稍微有嚼勁兒~正!
 
010.JPG
然後這是小包類+首飾類
那個筆袋也太酷了吧 每個拉鍊都可以打開 哈哈
然後那個花花小包 我有點想直接把手機包ipod包鑰匙跟錢包都合體到這個包裡面
感覺就會很方便 可是掉的話就非常麻煩了...
然後首飾類我超喜歡那個花花戒子~一整個很愛戴在小指頭然後裝貴夫人笑XDDD
另外兩個有鑽的戒子我也很喜歡 圖樣都很特別也很可愛~
而且戒指都是可以調整大小的 這樣我就不用怕戴不上我的肥肥手指頭了(笑)
手鍊我不太常帶 所以可能就拿來給我的布娃娃當項鍊吧...

011.JPG
再來這個是大重點!!
面膜 很多的面膜~全部都是我很喜歡的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在美國這邊買又貴而且只能一次買到單一口味(哈哈 我都叫口味 要不然怎麼叫阿?)
數一數一共有38個
每個口味都有兩個 特別口味的有三個
喔買天 阿康康真的對我太好了!

012.JPG 
然後還有發泡式面膜 兩隻畫重點很好用的筆 還有好幾個暖暖包!

013.JPG
這是全部的新貨大合照~
謝謝阿康康!
長這麼大 還能感覺 被人寵愛 真好
謝謝我貼心的阿康康~
好啦 我以後養你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